请给我时间

 

【周黄】今天的湿度是90%(上?)

       六月份,S市进入了多雨水的季节,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,湿湿嗒嗒的,空气中仿佛能闻到水滴的味道。滴滴答答的雨声和键盘的敲击声融为了一体。周泽楷刚完成了一组常规训练,在进入下一组训练之前,他偷偷开了会小差。望着窗外茫茫的雨线,建筑的轮廓都变得模糊不清起来。他突然觉得这种感觉有点熟悉,脑海中不禁浮现出某只话唠皱眉抱怨的情景。南方总是雨水丰沛,雨季也特别长,还会回潮。前段时间就没少看见黄少在群里抱怨:衣服好难干啊,墙上都挂水了,感觉整个人都像吸足了水的海绵啊,动一动好像都可以挤出水了……于是周泽楷暗搓搓地脑补着海绵体黄少天的样子。湿湿嗒嗒,软软绵绵,啪嗒啪嗒地任人摆布。他想起之前杜明拉着他们一起去看的海绵宝宝的展览,满眼望去都是黄色的长方体,瞪大着眼睛,乐颠颠的摸样,看起来真的呆呆蠢蠢,却让人忍不住的喜爱。他觉得此时的黄少天像极了这只黄色的小东西,真是让人忍不住想要揉揉拧拧。周泽楷觉得今天的思绪有点不受控制地越飘越远,平时总是隐忍在心里怕被发现的小思绪,在雨声的掩护下变得肆意而张扬,就如同场上的一枪穿云一般,有种一发不可收拾的趋势。

       好想见他,好想抱着他,好想抚摸他。

       他望了一眼周围,大家都对着屏幕挥动着鼠标。周泽楷低下头,鬼使神差般地,周泽楷划开了手机,点开了QQ界面。心理像有很多小蚂蚁在爬,仿佛背着大人做坏事的孩童,兴奋着紧张着,更多的是对某人的渴望。这种感情仿佛被这场雨水灌满,已经溢出了心的容器。没再犹豫,周泽楷对着夜雨声烦的头像去了一条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一枪穿云:前辈

       很快回复就来了

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诶!周泽楷!很难得啊!平时安静的美男子今天突然想起本剑圣!一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吧!说吧说吧!不管有什么烦恼,英俊潇洒帅气温柔的剑圣都会帮你解决的!快说快说快说快说!

       看着意料之中大大的文字泡,周泽楷感觉之前痒痒的内心被挠了两下,呆毛抖了两抖,十分顺手自然的发了两个字。

       一枪穿云:呵呵

       这次回复来得更快

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卧槽!什么意思什么意思!周泽楷!你被老叶带坏了啊!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本剑圣大发爱心想帮助后辈解决问题,居然被嘲讽!怎么你这是不相信本剑圣的实力吗!居然怀疑本剑圣!那就让你看看本剑圣的厉害!可不是我吹!以前我们小区的大爷大妈大姑大婶,夫妻不合,儿女叛逆,犬儿调皮,都是拉着我唠嗑谈心的,我可是小有名气的知心哥哥!告诉你啊!就冲这句前辈!我也帮你帮到底了,你有什么烦恼尽管说!本剑圣一定帮你解决!哼哼!让你心服口服!

       一枪穿云:不是,真的?

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什么不是什么不是?诶周泽楷,说话少也就算了,以职业选手的素质来说,多打几个字不会那么难吧,你看我们队长!打的字都比你多!你这是要将安静的美男子贯彻到底啊!

       一枪穿云:不是嘲讽

       一枪穿云:真的都解决?

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哎呀早说嘛,我就说小周这么老实的后辈,怎么会和那个叶不羞一样。哼说到那个没节操的家伙我就来气,我和你说啊上次他发消息给我们队长……

       看着大段大段的文字泡连续的发过来,周泽楷愣愣的看着屏幕,话题已经被岔到了十万八千里。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,认认真真地把黄少天发过来的文字泡看完,之后在手机屏幕上敲了几下。

       一枪穿云:前辈

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什么什么?你也觉得老叶太可恶了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!下次全明星赛上我们一定要联手做!掉!他!怎么样怎么样!

       一枪穿云:问题

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哎呀!抱歉抱歉啊周泽楷!你知道我这个手比嘴快嘴比光快,很多时候脑子里想的东西思维还没跟上,手已经不能控制地打出来了。对对对!回到正题,你的烦恼!恩恩!说吧!我会安静听的!

       果然,这条消息之后,再也没有一条文字泡冒出来,仿佛黄少天真的在安静地等着周泽楷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用指腹摩擦这屏幕,夜雨声烦的头像就跟着他的手指上上下下地动了动。

       一枪穿云:帮我解决,说定了

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周泽楷!你还是不相信我!我堂堂剑圣什么人!怎么可能答应后辈的事情不做到!呐!要是我没有帮你解决!我就怒吞账号卡!不!我就在老叶面前汪三声!怎么样!信了吧!说吧说吧!说定了,一定会帮你的!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被黄少天所谓的毒誓逗乐了,其实私心他还真有点想看黄少汪的样子,因为羞耻和愤怒憋红着脸,一脸不情愿,恼羞成怒的黄少天,小声地汪的画面实在是让人忍不住。

      如果我说喜欢你,你会怎么办呢,前辈。解决不了的话就要在叶修前辈面前汪汪汪了,如果解决了,我可能也会把前辈弄哭呢。不管怎么样,都是前辈你吃亏啊。自己还什么都不知道地兀自灿烂着,就像小太阳一样,好想把你关在房间里,让你成为我一个的太阳,只为我发光发热。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苦笑了一下,发出了他认为是他打过的最长的一行字。

       一枪穿云:黄少天,我喜欢你,和我在一起吧

       消息发出去的一瞬间,周泽楷感觉时间仿佛,停止了,周围的一切都变得模糊不清,只有自己的心跳声,噗通噗通,非常有力的一下、一下、一下。但是此时他的内心是平静的,仿佛所有的情感找到了一个出口,喧嚣地奔腾而出,他知道这个出口就是他的黄少天,只有他才可以,只有他。

       五分钟过去了,屏幕黑了又被点亮,对面还是没有任何反应,仿佛一颗石头丢进了深潭,一片平静,没有一丝波澜。抓着手机的手开始有细细的水汽溢出,周泽楷感觉空气更加的粘稠,仿佛沉入水底般。然而对面还是没有任何反应。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动了动手指。

       一枪穿云:前辈

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,对面还是没有反应

       一枪穿云:对不起

       一枪穿云:叶修前辈

       这条消息发出去的一瞬间,对面立刻被炸了出来

       夜雨声烦: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周泽楷!哼!你你你你!简直心太脏!心太脏了!比我们队长,不!比叶不羞心还脏!什么脏心杰啊完全不是你的对手!你你你!这是逼死我的节奏啊!我告诉你啊!要我去叶不羞那里汪!打死我也不!与其有这种黑历史,我宁可

       文字泡在这里突然断了,对面突然又变得和之前一样安静,仿佛刚刚发生的事情都是周泽楷的臆想。然而一大个文字泡却嚣张地占着大半屏幕,出卖了它的主人。

       到底是什么呢!宁可,宁可什么!宁可去死,还是……还是宁可,宁可和我在一起呢。要是此时黄少天在周泽楷面前,周泽楷一定会狠狠地咬上那张平时总是不停开开合合的唇瓣,让他们再也吐不出一个字!周泽楷这么想着,内心被黄少天挠得一下一下的,然而,想要伸手抓住的时候,却什么都没有了。


我想写肉啊!然而这漫漫的铺垫之路......

(没脸打TBC)


评论(6)
热度(24)
Top

© 不求甚解 | Powered by LOFTER